殇璃渊巸

最重要的是开心
写自己想写的
做自己想做的

存一个梗

这个梗是前段日子我弟弟看动画片我坐在旁边听到的一段对话,当时没觉得萌,现在仔细一想竟然被萌的不要不要的。
设定属性
酒吞•装穷钓茨•财大气粗•阔少爷•童子×茨木•真穷•缺心眼•财迷•童子
酒吞童子对隔壁大学校草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装穷去追人。
酒吞在茨木任职的酒吧喝酒买醉装失恋,当然因为装穷他点的都是啤酒。(至于他为什么选择装穷,因为现在他们富人圈里的富二代富三代去追人,本来都把上手了,结果她们爹妈和她一听他是很有钱的富二代立马就把他给踢了。不愿意了,说什么有钱的男人靠不住。)

酒吞趴在吧台上貌似喝醉了就问调酒的茨木说:你说本大爷哪里不好她要甩了本大爷?

茨木听后看着来酒吧还只和便宜啤酒的酒吞认真的想了想,然后金灿灿的眼眸诚恳的看着酒吞说道:大概是因为你太穷。

酒吞:女人不都喜欢玫瑰花吗?本大爷省吃俭用给她买玫瑰她不喜欢也就算了,还一把给扔了。

茨木:大概是因为她花粉过敏?

酒吞:本大爷不管,你说你喜欢什么花?是不是玫瑰花?

茨木:不,我不喜欢玫瑰花。我喜欢有钱花,使劲花,花不完。

酒吞听后抽了抽嘴角,看了眼这么实诚的茨木换了个方向问道:那你讨厌什么花?

茨木:我讨厌没钱花,省着花,不能花。

酒吞:那你就没有其他喜欢的东西吗?

茨木:我喜欢钱。

酒吞:那你讨厌什么?

茨木看了眼酒吞又道:讨厌没钱。

酒吞咽了咽口水吃惊的看着茨木又道:那如果有一个非常有钱也愿意给你花的人喜欢你,你愿意跟他在一起吗?

茨木奇怪的看了一眼酒吞:我有手有脚为什么要因为这样跟他在一起?而且在不在一起要合眼缘,如果跟他在一起,想要钱我也可以自己挣啊!我还年轻有的是机会,为什么要花他的钱?

酒吞欣喜若狂的看着茨木心道:好一个耿直不做作的男人,不愧是本大爷看上的人,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比不上。

唉!好萌呐!\(//∇//)\
要是有大大,太太们愿意写就好了。至于我文笔太差写短梗还好,写长的正文容易写差,,而且霸王还等着我去扩展成长篇,相亲的酒吞番外还没写。
所以谁想写都可以的,就是写完后@我一下就可以了。
当然要是没人愿意写,那就等我把上面的两个酒茨写完再说吧!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