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璃渊巸

最重要的是开心
写自己想写的
做自己想做的

【恭苏】综武侠醉梦浮生(45)

本文严重欧欧西,文笔渣,字数少,没大纲,没逻辑,不喜欢不适应的右上角随意,谢谢,

  “咦~”小鱼儿一脸夸张的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扭头看向白雪公主,正待说些什么就对上了两双小眼睛。
  我去,被发现了!
  寇仲下意识拉着徐子陵就要往下蹲,徐子陵蹲到一半反应过来后反拉着寇仲站了起来打开篮盖跟下面的小鱼儿打招呼。
  小鱼儿:“你们怎么也来了?”
  寇仲:“呸!你以为我们想来吗?我俩正在帮里享受生活,结果人在帮中坐,祸从天上落。”
  徐子陵:“一道白光亮起,然后就这么一闭眼再一睁眼就来到了这里。”
  寇仲:“接着我们就看见了那什么身为恶毒继母的王后,三番两次的去毒杀白雪公主,啧啧啧~女人的嫉妒心真可怕!”
  小鱼儿:“哈哈哈哈~,所以仲少还是不要去招惹太多的女人为好,否则她们嫉妒心发作起来说不好就连起伙来把你那啥给废了。”
  寇仲听罢顿时想起来了魔镜的话瞬间黑了脸看着小鱼儿:“多日不见你这家伙真是越来越会气人了啊!”
  小鱼儿双手抱拳笑嘻嘻的说道:“嘿嘿嘿~,多谢夸奖。”
  徐子陵无奈抚额不再搭理互为损友的两人,对欧阳少恭笑道:“在下徐子陵,乃是小鱼儿的朋友,不知两位是?”
  欧阳少恭:“在下欧阳少恭,这位是在下的另一半,百里屠苏。”
  魔镜:“我是无所不知的魔镜。”
  欧阳少恭:“你……”好
  王后:“魔镜?这是我的魔镜!臭小子快放开我的魔镜。”
  徐子陵挑眉递给手中的魔镜一个‘你自己解决。’的眼神。
  魔镜:“不不不!我的女王,你要知道从一开始你就是我的,而我却不是你的。”
  王后听到魔镜这么说害怕极了,她暴怒着看着徐子陵,她知道一定是这个精灵被魔镜选为了它下一任的契约者,而自己将会被抛弃变回从前的自己。不,不可以,好不容易成为王后还未享尽荣华富贵,差一点就要成为这个国家最漂亮的女人,怎么可以就这样被抛弃!
  想到这里王后眼神怨毒的看着徐子陵与白雪公主,口中念起巫咒空中乌云密布形成漩涡,紧接着漩涡中心降下一道黑紫色的光柱。
  风渐渐凝起,呼啸着的狂风无情的砸在众人身上。
  纤细柔弱的手臂上挎着的竹篮掉落在地上无人捡起又被猛烈的狂风吸卷进光柱之中消失不见,白雪公主跪坐在地上,雪白的双手握紧碧绿的草丛,无助的哭喊着:“啊~~~!救命~,谁能来救救我!”
  徐子陵与寇仲在竹篮掉落的时候带着魔镜一跃而起,为防止被吸走还使用了武林中人都会的千斤坠在地上翻滚一圈安稳无恙的来到紧扒着门框下半边身子被狂风吸起来横飘在空中的小鱼儿身边。
  寇仲挑眉洋洋得意的对小鱼儿的后脑勺说道:“嘴再厉害有个屁用,现在还不是被风吹的站不住脚!”
  小鱼儿听罢扭过头来面上那是一脸惬意享受的说道:“你懂什么!我现在体验风的力量,我从前在思考过,人为什么不可以接住风的力量飞起来,而你看屠苏他们御剑飞行,那么事实证明人是可以利用风飞起来的。那么我又在想人怎么才能利用风飞起来?这其中有什么样的因素才能飞起来?而风又是怎样形成的?balbalbal……”
  寇仲被他绕的有点晕,但这并不妨碍他max抓重点的能力,总而言之他的意思就是死不承认自己的利嘴此刻没用。
  寇仲狰狞的笑着说道:“行啊!那兄弟我来帮你一把,让你更贴切零距离的感受一下所谓的‘风的力量’吧!不用谢,我们是兄弟嘛!”
  寇仲说完在小鱼儿腰上绑了根金丝带,一根一根的掰开他紧扒着门框的手,一脚把他踹出去拽住金丝带的另一头把小鱼儿当风筝放了起来。
  小鱼儿欲哭无泪的瞪了眼寇仲,心道:君子报仇十年嫌晚,你给我等着。却又在寇仲看过了的瞬间换上一副享受的装逼样。
  全程袖手旁观的徐子陵表示并不想说自己认识那俩幼稚鬼。
  悬浮在空中的飞剑剧烈的晃动着似是要被那剧烈的狂风吸走一般,见此百里屠苏微微蹙眉,伸出双手开始捏起剑诀稳住剑身。
  欧阳少恭站起来抚了抚百里屠苏微蹙的眉宇,眼眸弯弯一脸温柔的笑着说道:“苏苏,放宽心。”
  欧阳少恭撇了眼玩闹的小鱼儿他们,随手在飞剑与白雪公主身边下了个防护结界。
  风突然停息了,白雪公主有些疑惑的眨了眨眼眸,晶莹的泪珠自眼眸中滚落,迷茫的看着四周蓝色的屏障喃喃自语道:“咦?风……风停了吗?”
  结界落下后百里屠苏抬起头看着那散发着不详的光柱,突然目光凝聚在半空中,握住陡然出现的焚寂剑一跃而起赤红色的亮光闪过,百里屠苏的身影又一次出现在飞剑之上目光警惕冰冷的看着光柱。
  手中的魔杖紧紧插在地下,王后恢复原来的样貌后似是疯狂的仰天长啸道:“哈~哈哈~哈哈哈~,魔界的大门已经打开了,你们都去死吧。”
  此刻光柱逐渐扩散开来,露出里面恢宏粗犷的恶魔门。

以下皆为我的碎碎念,不喜欢可以跳过不看,无关任何cp,内容就是我今天听到的一件事。





就是别人跟我聊天时说她曾经看过一个视频。
内容是一个开车司机被大狼狗发疯给咬了,那个司机被咬住后拼命往车底下钻护住头,而且那只大狼狗死咬着他身上的肉不丢,鲜血淋漓,司机一挣扎那只大狼狗就咬的更紧往外拽它咬住的肉,周围有很多司机坐在车子里不敢去帮忙,只有一位老人拿起粗壮的木棍狠狠敲了一下大狼狗的头,然后怕大狼狗去咬他丢下棍子,头也不回的跑了。谁知大狼狗根本不理他死命的咬着司机的肉不松口。说道这里我问她,他们有时间坐车里拍视频!就没有人动动手打电话去报警去叫救护车之类的吗?她说没有。我就纳了闷了,这都是什么人啊!动动手报个警会死人吗?这样咬下去确定不会死人吗?就算没死下半辈子估计也会疯的吧?我又问那狗是怎么回事?一般狗被打了后不管疯没疯都会扭头去咬打了自己的人吧!而且这么狠那司机是不是得罪了它主人?或者他自己招惹了那只狗?她说这那知道。或许吧!不过别人拍的时候那司机可没招惹那狗,而且司机最后身上的肉都被咬掉了。
她说的这些我想想都害怕,不禁思考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为啥他们有时间拍视频传网上却没人报警呢?不解,人与人之间为什么会这么冷漠。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