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璃渊巸

最重要的是开心
写自己想写的
做自己想做的

【酒茨】每天都有那么一会变成xxx(一)

内容如题,更新不定,人物崩坏,文笔渣,没大纲,不喜欢不适应的右上角随意,谢谢。


  茨木笑眼弯弯对着手机那头说道:“嗯!好的,阿爸,一会你来接我我们出去搓一顿好的。”
  “是!是!我简直高兴坏了。”
  两人聊了一会,茨木看着暗下去屏幕,金色的眼瞳四处看了一眼,猛地一握拳弓着腰在宽敞的沙发上打了个滚。
  “唔……”茨木甩了甩一阵发晕的头脑,揉了揉太阳穴暗道难道最近沉迷剧本不可自拔被榨干身体了?Σ(っ °Д °;)っ
  “总裁,咖啡好了。”萤草小心翼翼的捧着咖啡杯看着自己面前脸色阴沉的大佬。
  “啧~”酒吞一看到咖啡就头疼,喝这玩意还不如喝几口小酒悼念一下自己无望的初恋。
  看着颓废的大佬,萤草在心里啧啧直道情之一字害人不浅,古人诚不欺我。
  茨木一醒来就发现自己换了个地,而且口不能言身不能动,不仅如此肚子里仿佛被谁灌了一肚子滚水,简直要被烫死了。难道我被人绑架了!而且还这么恨自己,不然怎么会这么对自己呢!
  空调的凉风吹过茨木的身体,有谁温暖的手握住了我的手臂,将我抬起……等等,不对啊!啥时候我这么轻了?
  “出去吧!”
  低沉磁性的声音划过茨木的耳膜,不过总感觉有点耳熟啊!难道还是一个熟人?
  正这么想着茨木感觉有什么东西贴在自己“哔---”上面,然后把自己肚子里的东西给吸了出去。
  卧槽!阿爸,这里有流氓,快来救驾啊!!!!!!
  酒吞紧蹙眉宇“嘶~”了一声后,手一松随后就是一声杯子被摔的支离破碎粉身碎骨的声响。
  顶着自家小助理谴责的目光,酒吞淡定自若的说道:“太烫了!”
  小助理瘫着张脸拆台道:“总裁!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十五个,这个星期第九个。顺带一提今天星期三。”
  酒吞眼睛漂移了一瞬,一本正经的回答道:“咳!我还有工作。”
  “哦!”萤草一脸不信任的收拾了残局出去了。
  嘶~,好疼,真他/妈的疼死了。说什么死不过一瞬间,还没意识到就死了,是没有痛苦的。这是那个兔崽子说的,我都要疼死了。一瞬间,茨木又想到阿爸,对不起不能一起实现梦想登上人生巅峰了。还有银行里躺着的钱,把你们挣回来却没花完,现在我要死了,真是好不甘心。
  “茨宝,醒醒。”晴明来到茨木家打开门就看到睡在沙发上的一团白球,好笑的拍了拍茨木的脑袋打算叫醒他,在这里睡也不怕着凉了。话说回来都休息几天了怎么还这么累吗?都干啥去了?
  从黑暗中被叫醒的茨木迷茫的看着晴明不可置信的喃喃道:“咦?我……我还活着?”
  “没发烧啊!不会是睡傻了吧!”晴明一听这傻孩子说的话,手中的折扇敲了敲他脑门,见他一脸哀怨的表情又道“唉~,这样的话茨宝你就在家好好歇着吧!至于这大餐呢!阿爸我会在回来后给你详细的描述一下的。”
  “阿爸,你怎么可以这样啊!”
  “我这样怎么了?”
  两人一路打笑着吃了一顿好的,茨木吃饱喝足后又被晴明拉去游乐园玩了过山车蹦极之类的刺激娱乐项目。
  分别之后茨木挠了挠头,阿爸真是闷骚,担心我也不说直接说出来,还拐着弯的说我,这还是亲阿爸吗?
  不过那个梦可真真实啊!希望不会在做这个梦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