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璃渊巸

最重要的是开心
写自己想写的
做自己想做的

【恭苏】综武侠醉梦浮生(44)

最近都会很忙,完结可能又要推迟几天了。并且不定时回缺更,还请见谅。
本文严重欧欧西,文笔渣,字数少,没大纲,没逻辑,不喜欢不适应的右上角随意。谢谢。

  白雪公主笑道:“既然如此那我就收下了。”
  王后笑看着白雪公主接过苹果篮,内心阴暗的想道:吃吧!吃吧!快吃了它!吃完了它,本王后又是这个国家中最美丽的女人了!哦~嚯嚯嚯~哈~哈哈哈~
  “等一下!”
  我草草草草,到底又他妈的是谁啊!王后恼怒的瞪了过去,竟然没有发现人在哪里?
  小鱼儿挥着手站在门坎上跳了跳,妄图引起几人的注意力,最后没法想了想就用双手握成喇叭装喊道:“该死的,屠苏能不能接我上去啊!”
  随着声音王后的视线往下移,终于看到了身形娇小玲珑拇指大小与那什么欧阳先生的家伙一样人嫌狗厌的花精灵。
  徐子陵一听声音立刻头顶着篮盖悄咪咪的露出眼睛看了眼后,拍了拍身旁寇仲的头发传声道:仲少快看,是小鱼儿。
  寇仲一听立刻惊的站了起来探头看去:竟然真的是他!他怎么会在这里?难不成也是被那张古怪的地图送过来的?
  徐子陵:不清楚,不过看样子应该是的。
  欧阳少恭抱以慈祥和蔼的微笑看着小鱼儿:“要靠自己的努力才可以飞起来啊!加油哦!”不可以!不可以!凭什么!凭什么!他可是我的半身!
  小鱼儿的视线在欧阳少恭与百里屠苏两人中间来回扫荡,最后又开口道:“可是你不也是凭借着屠苏的飞剑才不用‘努力’就可以飞起来的吗?”
  欧阳少恭似笑非笑的看着小鱼儿,意味深长的说了声:“哦?”
  这时欧阳少恭扭过头昂首望着百里屠苏,拽了拽握住百里屠苏的手,把站的笔直的百里屠苏拉弯腰接着轻笑着说道:“苏苏,麻烦过来一下。”
  “???”百里屠苏一头雾水搞不清楚状况,却也安静的放任欧阳少恭把自己拉了下去。
  于是欧阳少恭出其不意的一下就亲到了百里屠苏色泽浅淡的唇瓣上,两人双唇相触并未深入,只是亲昵的嘴碰嘴却显得无比温馨浪漫。
  欧阳少恭扭头挑眉笑道:“怎么样?现在呢!”
  “……”小鱼儿面无表情的看着欧阳少恭那一贯的如沐春风的微笑下隐藏着的隐隐的得意之情,又看了一眼百里屠苏无声纵容,表现的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捂着被辣到疼痛的眼睛,不再去看那没眼看的两人。。
  王后:卧槽泥马!!!!竟然是俩死丐
  王后受不了似的悄咪咪的冲欧阳少恭翻了个白眼。
  寇仲:卧槽!劳资看到了什么?陵少你打我一下看看我今天是不是没睡醒啊!
  一拳打过去把寇仲打趴下的徐子陵:睡醒没?
  寇仲:卧槽!陵少,你这家伙确定不是在借机寻仇啊!打的那么狠!
  徐子陵:这不是你自己让我打的吗?怪我咯?╮( ̄▽ ̄)╭
  白雪公主笑得一脸开心的说道:“欧阳先生与百里先生感情真好!”
  欧阳少恭笑容真挚灿烂的看着白雪公主回道:“在下与苏苏的感情自然是极好的。”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