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璃渊巸

最重要的是开心
写自己想写的
做自己想做的

【恭苏】综武侠醉梦浮生(43)

这几天非常忙,白天没时间,晚上累的半死就想睡觉,更新不多,我实在是太困了,要去睡了。
本文严重欧欧西,文笔渣,字数少,没大纲,没逻辑,不喜欢不适应的右上角随意,谢谢。


  坏心肠的王后在半青半红的苹果外面,涂上了她调配的毒药,就准备去毒死白雪公主。
  王后:“嘿!嘿!白雪公主只要吃一口这个有毒的苹果,就一定会死去。到那个时候,我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了。”
  寇仲、徐子陵(▼_▼):女人的嫉妒心真可怕。
  然后,王后就打扮成老太婆的模样,提着一篮苹果就要向森林里去了。
  寇仲、徐子陵两人见状连忙带着缩小了的魔镜跳到王后的水果篮里。
  坏王后提着一篮苹果来到了小矮人的小木屋前。
  “可爱的小姑娘,你要不要买一个又红又香的苹果呀!我送一个给你吃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本来就很喜欢吃苹果的白雪公主,看到又红又大的苹果,便高兴地说:
  “哇!这红红的苹果多么的可爱呀!一定很好吃的。”
  于是白雪公主就伸手就要接过那个苹果。
  欧阳少恭陡然出声道:“等一下。”
  白雪公主反身疑惑的低头看着欧阳少恭道:“怎么了?亲爱的欧阳先生。”
  欧阳少恭坐在飞剑上与百里屠苏一起飘在白雪公主面前一本正经的说道:“那个苹果不好吃,肯定是打了催熟剂。”
  白雪公主伤心的看着王后扮成的老太婆说道:“这是真的吗?”
  王后把苹果递到了白雪公主面前,指着那漂亮圆润的苹果说道:“怎么会呢!你看它这么圆,这么大,这么红,怎么回事打了催熟剂呢!”
  欧阳少恭继续慢悠悠的说道:“哦?想要证明你说的是不是真的你把这个苹果吃了我们不就知道了吗?”
  王后连连摇头摆手说道:“不不不,这怎么可以,我就剩下这么几个苹果指望着它们卖个好价钱,若是我吃掉了,谁赔我的苹果钱?”
  百里屠苏向王后身上弹了一个银币简言骸语的说道:“钱。”
  欧阳少恭微笑看着王后温柔的说道:“现在阁下可以吃了吗?”
  王后暗恨的看着欧阳少恭咬紧了牙根,颤抖着手把苹果举到嘴边,张口便向苹果青色的一边咬去。
  白雪公主看着王后吃下苹果却并无大碍,于是放心的伸出手,想要接过被咬了一口的苹果。
  幸好我听魔镜的话,只在红的那一面涂上了毒药。
  踮着脚踩在苹果上双手扒着篮边头顶着篮盖偷偷窥视外面情况的寇仲与徐子陵对视一眼。
  寇仲:这个欧阳什么先生的也不是什么省心的货色。
  徐子陵:你看他那面上长挂不下让人如沐春风的笑脸就应该知道他就是个笑面狐狸。
  欧阳少恭又一次开口说道:“等等!”
  王后明显有些不耐的说道:“这位欧阳先生您又怎么了?”
  欧阳少恭笑意盈盈的看着王后客气的说道:“这颗苹果都被咬过一口了,我们怎么好意思再请白雪‘公主’吃呢!不若换一个完整的苹果吧!这个苹果就当是在下与苏苏请您吃如何?”
  寇仲:虽说这样避免了那什么白痴公主被毒死,但这人事条子真多。
  徐子陵:他估计是看出来这个王后的马脚了。
  突然一道冷漠锐利的眼神扫过来,吓得寇仲二人连忙蹲下身来,不敢再探头。
  百里屠苏皱着眉看着王后臂弯中的苹果篮中打开的缝隙。
  欧阳少恭伸手握住百里屠苏的手,笑意满满的眸底带着疑问的瞅着百里屠苏微皱的眉宇。
  百里屠苏一愣,随即恢复面无表情对欧阳少恭微微摇头表示无事。
  白雪公主眨了眨眼笑道:“哦!亲爱的欧阳先生,您说的不错,是我失仪了。”
  王后眼眸中隐藏着怨毒的看了眼欧阳少恭,还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被白雪公主给打断了。
  白雪公主面带善意的微笑热情的说道:“您快点吃吧!对身体很好的哦!”
  王后那与年老的外貌极为不符的细嫩白手猛然握紧了那半块苹果,身体似是被白雪公主她们感动了一般的竟有些颤抖,只听她略带哽咽的说道:“我家中贫穷,现如今还有一个年幼的孙女,我想要把这个苹果留给她吃可以吗?”
  白雪公主顿时同情怜悯的看着王后说道:“哦!我不知道您过的竟是如此辛苦,不如这样,我把那些苹果都送与你与你的孙女如何?”
  王后被白雪公主那异样的眼光刺穿心口,在那高傲的自尊心上划下一道来自敌人重重的攻击,此刻她的内心出离的愤怒想要立刻暴露身份杀掉那傻白甜的白雪公主和那碍眼烦人的那什么叫欧阳先生的家伙。
  王后内心恨得牙痒痒面上却还是要微笑着对白雪公主安慰道:“不必了,我已经收了您一枚银币,不能再不给你任何苹果啊!您不如自己吃如何。”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