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璃渊巸

最重要的是开心
写自己想写的
做自己想做的

【恭苏】综武侠醉梦浮生(46)

开始更新了,不过会更新不定。
本文严重欧欧西,文笔渣,字数少,没大纲,没逻辑,不喜欢不适应的右上角随意,谢谢。


  “唔~,谁,是谁……”
  王后捂住肩膀向前踉跄一步吐出一口黑血。
  “自然是本座。”
  东方不败一挥红袖,面上似笑非笑玩味的瞅着纤纤玉指把玩着的绣花针,缓缓自远处飞来。
  “花精灵……又是花…精…灵,此仇不报罔为女巫……”王后阴狠毒辣的目光凝固在东方不败身上,特别是在看到他那张艳极无双,风姿端丽,娇美难言的脸后,王后似是疯癫的仰天长啸语气中的恶毒妒恨都要溢了出来。
  “吾身以吾命起誓,惟祈白雪公主芳华不再,美人白头。”暗红色的光芒环绕而起,散发着不详邪恶的气息。
  百里屠苏皱了皱眉,手握焚寂以身化光,于昏暗的背景之中如赤色流星拖尾而过绚烂耀眼。
  “吾身以吾魂立誓,惟祈花精灵一族生生世世,为奴为……”
  “你……”王后不甘的怒视着空中一点还未反应过来却也只得闭上双眸轰然倒下。
  国王面色沉痛阴沉的看着他的王后,掩藏在衣袖下的宽厚大手猛然握起。
  “唉~”
  国王的视线扫过柔弱委屈的女儿不期然的想起了他的爱人,虽然她已经离自己而去此生再无交集的可能,但终归是他对不起她……
  “父王……”白雪公主眸中浸泪娇笑着轻唤一声。
  国王:“嗯,把王后带下去,待此事结束后作为惩罚她试图谋杀白雪公主的罪恶,下命铁匠打造一双窄小的铁鞋放置到她的面前。让她穿上,并用其跳舞直到她的死亡。”
  士兵:“遵命,国王陛下。”
  国王目光移到百里屠苏身上,行了一个恭敬的礼仪:“还请各位精灵能够帮助我国躲过这场毁灭性的灾难。”
  百里屠苏直视着国王碧色深沉的眼眸,风轻云淡的轻声道:“只要您把答应给我们的水晶叶便可以了。”
  国王瞳孔微动沉声道:“这个就请你们放心吧。”
  百里屠苏侧首轻轻说道:“少恭……”
  欧阳少恭瞬间心领神会,蕴含着一泓春水的凤眸笑弯弯的望着百里屠苏柔声回道:“好……”
  百里屠苏得到答案后,扭头轻瞌眼眸,凝脂如玉的指尖划过赤红的剑身,猛然握紧剑柄,眼睑抬起露出那朦胧着黑雾的赤色眼眸,红唇轻启凝声:“怒涛龙骧。”
  欧阳少恭怀抱凤来琴来到百里屠苏身旁,发丝微扬飘散与空中如同蛛网缠绕住身旁的猎物,侧首轻瞄身侧长身玉立的半身,唇角勾起一抹弯弯的弧度:“沧海龙吟。”
  西门吹雪脚尖点在高高的灌木丛上,手握玄霜剑,寒眸亮起沉声道:“退后。”
  东方不败墨色的瞳孔中闪烁着兴奋的,猩红的舌尖舔了舔红唇,嘴角微勾慵懒异常的说道:“刀剑无眼哟~”
  花无缺飞身接下自由下落体的小鱼儿,身姿挺拔的落在地上,微长的刘海轻轻晃动,花无缺垂首对怀中的小鱼儿问道:“无事吧!”
  小鱼儿转了转眼珠子说道:“唉~,我小鱼儿怎么可能会有事呢!老花啊!你老实说你是不是……”
  “轰隆~”
  “嘭~”
  魔界的大门被百里屠苏和欧阳少恭的合招打碎,紧接着们便隐匿消散于空中。
  西门吹雪挥动着玄霜剑,带起阵阵蓝光四散袭来的魔被冰冻住,形成精致的冰雕从空中落下摔成粉末。
  东方不败踩着西门吹雪弄出来的冰雕甩出带有红线的绣花针,而被绣花针刺中的魔则全部化为灰烬消失在空气中。
  一个翻身东方不败落在门槛上,红衣鼓动,乌发轻扬拂过寇仲的脸颊、鼻尖。
  寇仲食指弯起不好意思的蹭了蹭发烫的脸颊,结结绊绊的开口说道:“咳~,那…那个……”
  东方不败斜瞥了一眼羞涩的稚嫩少年,挑了挑眉尖,眸底划过一抹幽光。
  真丢人啊!仲少。徐子陵望着一脸没出息的寇仲,无奈的抚了抚额头。
  寇仲:“咳~,在下寇仲,不知姑娘芳名?”
  “奴家姓东方。”东方不败如扇子般整齐的睫毛微微颤动,遮住眸底玩味的幽光,阴柔清凉的声音如流水般缓缓流淌在寇仲心尖。
  寇仲明亮的眼眸半是失落,半是高兴的望着东方不败说道:“原来是东方姑娘。”
  而徐子陵站在一旁,转了转眼眸,若有所思的打量着东方不败,掩藏在袖中玉指按了按魔镜,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想到刚刚看到那手段‘干净利落’的‘东方姑娘’不由得同情的看了一眼寇仲。
  沉浸在与心上人对话的幸福之中的寇仲自然感受不到好兄弟看向自己同情的目光,于是乎在不知不觉中寇仲好像陷进了他很是抗拒漩涡之中。
  黑暗之中亮起了一盏盏幽蓝的火光,有谁坐在哪里,光洁尖细的下颚在幽光的照耀下暴露在空中。
  “外界人?有趣~”空灵的声音在空中响起,带起空间壁的阵阵波动。
  事情都解决后,百里屠苏几人拿着水晶叶向下一个目的地走去。

评论

热度(15)